一点关于假面之下的絮絮叨叨👼👼

💪💪这就是我给学校的作业……暑期滴读书感想,反正他们从来不看你的内容写得是啥只看你交不交哈哈哈哈,但是实际上我还是有很多真正想说的没有写进去,所以俺又改了改,还有就是想把它作为一份礼物送给我滴梦中情太! @Piece of Daud 我永远喜欢她!!!虽然她剧透给了俺he,但我里面没写(喂)

哈哈。我之前被屏蔽了。重新发一下

你在这里可能会看到很多废话,有如下两种可能。①学校任务,激情凑字。②我放飞自我之后想到啥写啥激动时候的胡言乱语。

用一个词来形容假面之下。只能是惊艳。

文字实在太美太生动,叙事流畅不拖泥带水,没有天花烂坠又晦涩难懂的描写,文字又没得宛若画卷。细细品味时真的感觉极好(可见我平时深受什么类型同人的毒害,以前看过一篇,里面就拿杯子喝水这件事写了得有一千多字,写了半天跟剧情也没关系,看得我痛苦死了)我在这里真的要感叹一下文字的力量,轻而易举牵动我的喜悲,真的能从几个字,词语之间感受到那种生机勃勃,和扑面而来的一种冲击感。我知道那必须是心动。也只能是心动。

能让我如此如此地喜爱!!

我情太的文笔实在妙得我无话可说,我浑身上下的血液都能为之沸腾!!打从我看假面之下的第一眼我就毫不犹豫地疯狂爱上了,让人眼前一亮,我只好称之为一见钟情。我可以十分确切地说,没错,我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狂热粉丝。两点一线的生活让我养成了在公交车上疯狂翻同人文的习惯,毕竟枯燥无味的时候你总要找点事情干,六月份还在临近期末,那时候我天天翻这位美女的主页,翻着翻着还突然发空间:假面之下什么时候更新,我好想看。好吧,我承认这种行为真的既无聊又神神叨叨的,但是她的文字对我真的有极大的,无法抑制的吸引力。我会为了避免给老头老太太让座,在拥挤的人群和汗臭味之间挤来挤去而干脆站着,安安静静地缩在公交车的角落里。大清早有的公交车不开空调,热的要命,那个时候我就端着手机看她写的文章,在这股几乎窒息的热意之中仍旧给我带来了莫大快乐,我还记得旁边人高举手臂抓着栏杆,腋下一股恶心酸臭味,我端着手机一副如临大敌,五官扭在一起(没错,就是扭在一起了,卧槽。太难闻了),最后强忍着作呕感把头扭到一边……不好意思,扯远了。吭,总而言之,文笔在一开始疯狂吸引我是一回事,另外一件事就是对人物的描写。太过生动,太过美妙,叙事让字里行间都流淌出角色的情感,刻画得栩栩如生。我喜欢幻想,对,毕竟青春期小孩总喜欢幻想,随随便便坐在一个地方,没有人跟我说话,我能什么也不干躺一下午,反正当阅读文字,我带着满脑子幻想色彩坠入别人用语句营造的空间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是一种享受。当然了!!剧情的把也相当到位,从起到落,从平淡到高潮。那种爆发力简直太深入人心,太过深刻了。深深牵动着我。

这是一段由发生在船上,小偷与贵族间友谊而展开的故事。然后他们遇到海难,危难之时好友舍身相救。要阿拉丁,一个街头老鼠,一个小偷接受他的名号,代替他回到自己的家,见自己甚至从未见过的父亲,以这种方式来报答。这位冒名顶替的阿里少爷来到庄园却一上来就闹出不少事。他的叔叔贾方负责来教导他贵族礼仪。与此同时,他那个富有魅力,性感的帅叔叔还经营着家族资产。阿格拉巴公爵年老体衰,迫切地想寻找继承人,唯一的孩子又是个女性。按照如今情形,第一继承人本应是贾方。但阿拉丁——伯爵失散多年孩子的出现让贾方顺理成章地靠边站了。这完全相当于挡了他的路。作为一个靠阴谋诡计爬到现在位置的男人,他当然不满意阿拉丁的出现。但总有意外出现,过程中他们互相吸引,男孩情窦初开,迅速坠入爱河。

文字下展露的是那种扑朔离迷,好像隔着一层雾一样的悸动,其中掺着一种若有若无的欲。辣的要命。男孩最初爱恋,然后内心挣扎,痛苦,然后压抑,最终爆发的过程都写得太生动太迷人。包括想着对方半夜遗精的画面我也好心动好心动。

在新年舞会里,贾方挑明了意图,于是自那之后甜蜜的爱意让他们发了疯一样互相索取。他们拥抱,接吻,做爱。像真正的爱人一样在各个地方,角落里背着全庄园上上下下的人偷情。再加上我情太的绝美文笔,看的时候完完全全是一种享受,读她的文章就是享受。想象力和文字的视觉盛宴!那种那种朦朦胧胧,却又夹杂着火辣的,直接又露骨的性i。辣飞我天灵盖。我cp做i爽的却是我。我爽得真情实感彻彻底底辣得灵魂出窍魂飞魄散。我🐔儿硬出天际🐍精🐍满公园小池塘(你有病吧)

“以前他偷钱,现在他偷情。这没什么差别。”

我全文最爱的一句话。就和我之前说的一样。假面之下带给我的感觉偏向于一种悸动。就是直击灵魂的感觉,简而言之就是过于和我胃口,从头到尾,每一个细节都妙得不行。阿拉丁,小偷,偷钱,偷情。我日,什么样的人能想出这么绝的句子,为什么这么他妈动人,我看了好几回…这种朦朦胧胧又富有诗意甚至露骨又火辣的文字让我简直头也不回地栽进去了。唉,高中生的破文笔形容不出她的好,书到用时方恨少,草,我太不好意思了,这不是什么感想,这是简直就是情书……反正就是非常非常好,我全身心地喜爱,我欣赏,我憧憬。

人话就是:我真的可以。我太可以了

但总有思想的碰撞,所处立场不同而引发的矛盾。贾方永远注重利益,自私又极端。过去的悲惨,受忽视的经历成就了现在的他。在一个孩子的时候被迫承受这份在他年纪里不该承受的痛苦,他的父亲一直认为贾方是他妈和别人的孽种,整日受冷眼相待。却又偏偏天资聪慧,只能替不学无术的弟弟来充当影子,不公到了极致。在最灰暗的年纪唯一的安慰就是兄弟给他的温情,他却还心甘情愿,结果惨遭背叛。是谁都会为之疯狂。如此经历悲惨又疯狂的坏叔叔谁不喜欢呢。人物最迷人之处不就是复杂性吗,正因为看不透,所以当这种神秘忽然之间揭开掩盖着的那层布时才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他们本来可以真真正正如同爱人那样生活在一起。贾方却偏偏希望把自己的三观强行塞给他的钻石男孩。而作为一个三观健康富有正义感的人,他当然无法接受。在被爱情蒙蔽双眼沉沦其中的同时被贾方设计,试图让他学会残忍,但当真相浮出水面时男孩得到的只是心碎。贾方太过极端,控制欲过强,迫不及待想逼迫,让他的男孩理解他,与他站在同一立场,最后分共同享获得的一切。自私如他竟也愿意分享,没人能说这不是爱。他当然爱,但这份爱诞生在如此疯狂的人的脑海时,就也必定染上了那点疯狂的意味。他的爱是扭曲的,是残酷的,他多变又善于伪装,狡猾至极,虚伪至极。可以是最温柔的完美情人,也可以是天地下最骇人的疯子。但当他把假面摘下时,展现给阿拉丁的只有那份让人窒息的,难以承受的,疯狂又极端的爱。

爱恨纠缠往往是最迷人的。

爱得偏激又疯狂,爱得酣畅淋漓。在淤泥里开出来的花无论多扭曲,多丑陋,多脆弱。都能被那乌七八黑的土衬托得更娇艳,更勾魂摄魄。

他的男孩想要挣扎,逃离他的囚笼时。他则又更加疯狂地想要控制他,占据他,改变他。把男孩拴在身边的同时,这份爱更偏向折磨。这份扭曲的爱,这份令人无法承受的,几乎变态的爱,足矣轻而易举地把一个推入崩溃,或是最后爆发的边缘。

玉焚结局,阿拉丁在自责悔恨之中自杀。看到时我更多的是心疼,真的是一股扑面而来的无助感,无能为力,一向乐观活泼的男孩像是笼中折翼的鸟,痛苦悔恨之下彻底丧失斗志。然后结束性命。其实还是颇有美感的。而那份难得照耀进他灰暗内心的光忽然之间灭得一干二净,贾方在这之后的温情也彻底消失,行尸走肉一般当着公爵。残忍至极。我最心动的画面是走廊尽头那份画,他仍旧在怀念,深爱着他的男孩。我想象着阿拉丁画面上柔和色彩下的笑容,和贾方抚摸那张画的样子,于是挤了几滴眼泪表示我的伤感。这个情节真的非常心动。

然后是黑钻。其实看着钻石男孩奋起反击时我是真的爽。最终他还是拿起自己的剑对准了贾方的脖子,甚至取他性命。当他们扭打在一起时那种情感的爆发,宣泄,以及肉体的纠缠(没错,就是纠缠)简直是到达高潮。他们的羁绊就是在这种血与肉体的厮打间愈发紧密。她之前跟我说:爱的尽头就是恨。这种恨意之下一向善良的男孩终于学会了残忍。而这份恨,这份残忍之间也有无法忽视的,最迷人的爱情。他们的灵魂真正意义上的融为一体,永不分离。贾方毒蛇般对猎物步步紧逼,却被反咬一口。所以当我看到黑钻接过贾方的手杖,艾格飞上肩头的瞬间我立刻兴奋得几乎呼吸停滞。他杀了他,他成了他。可悲到了极点。他掐着阿拉丁的脖子,却因为男孩的一句话心软了。我当时在想什么?首先,我立刻落了几滴眼泪以示真诚,于此同时又兴奋得要命。好吧,看字数就知道这个结局多和我胃口。但让我真正难受的点还是贾方向来如此谎话连篇的一个人,在最后却难得吐露了真心,而最后当阿拉丁第一次收到对方明确,亲口说出有关爱的字眼时却是在这种情况下。草。

而且他们之间的爱恨纠缠实在是太有张力了。

我真的爱惨了。作为狂热粉丝我毫不犹豫把这篇神仙到极致的同人放到我心目中的第一位不仅如此还想安利给全世界。我好爱。我真的好爱。假面之下大概是我这几年看得最爽的一篇了。从头到尾都和我口味。也不愧是我爱的女人。脑子里真的有矿,简直是宝藏女孩。情节把控和剧情走向都太好了,对自己滴文章真的好认真啊!太厉害了!我真的不是在盲吹。我真情实感,毕竟文笔甩了我不知道几条街我实在挑不出毛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永远喜欢梦中情太!!!!!!

写到现在我觉得这个更偏向情书了,既然如此,也是时候表达我的个人情感了。其实第一次看到这位美女的时候是在诱饵那篇,哈哈,我抱着“什么原来真的有粮”的心态点入,然后就一脚,踩了一秒,还没踩实就立刻跳进了坑里,太妙了!总之后来也就一直在关注。她所有贾拉相关都好棒,我全身心地爱。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你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开玩笑了!!!总而言之我真的好喜欢她!!!

也不知道我哪来的脸艾特还好意思说是礼物。👋👋反正凑合看看,感受到我滴心意就好(靠)

没了。晚安!

评论(4)
热度(18)

© 大奈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