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K-辛巴×刀疤】 Tender feeling

他的好叔叔,在他年幼的时候并非没给过他一点温情。他看上去如此不平易近人,匍匐在暗处,似乎天生属于那团漆黑深邃的暗,融于阴影之中,他总会张开他那张刻薄的唇,字里行间满含讥讽,以慵懒态度调笑他人。但那头小狮子总是喜欢爬上石堆,甚至攀爬还不利落,技艺奇差时时常和被他那只会使用蛮力的后腿蹬下去的小碎石一起摔下去,摔得满身泥泞,只为去找他那在高处,不爱笑的叔叔。


刀疤那时只会一副倦怠地睁开眼,留给那头小狮子一瞥。有时还有一声从喉腔发出的,不屑的轻笑


辛巴从不放弃。


在他从石头上滑下数次后,他的好叔叔总算屈尊挪了挪身子,在他又一次掉下去的瞬间用牙齿叼住了他的后颈,将他放在了身旁。


刀疤离他的距离总是如此遥远,这份距离让他忍不住靠近,了解,甚至更进一步。年幼的孩子看待世界的眼神总是带有童真的色彩,永远兴致勃勃,一切都如此抱有满腔热情,辛巴一张开嘴便不会停下来,说着今天的所见所闻,用他简单又浅薄的语言描述着他眼中的花花世界,阐述着刀疤眼中无趣或是早已习以为常的事物。


但这永远不会长久。刀疤的耐心只会给他几分钟。等完全耗尽后,他会极其自然,转身把那喋喋不休的吵闹小孩用他相比其他狮子较为瘦弱的身体撞下去。


最后看着他,轻轻地,无辜地开口。“噢,辛巴……瞧瞧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掉下去了?”


他便身处高处瞧着那小孩如此努力地用前爪扒着碎石,用尽全身气力往上爬,如此迫切。最后刀疤会慵懒地躺下,低头观赏着这头乳臭未干的小孩为目标努力满头大汗的可笑模样。“辛巴,你得注意平衡 ,善用你的前爪。”他随口指导着,直到对方累得呼哧带喘,在原地趴下,好一副可怜兮兮。刀疤不得不说——这还是让他觉得有些愉快的。


“叔叔,我上不去,帮帮我”


“如果你想要什么就来拿,恳求是毫无意义的。或者——也许等你学会攀爬的时候,我们可以继续你想要的谈心。”


等辛巴彻底地学会了攀爬的艺术之后,刀疤便总算和安宁之日彻底说了再见。这小孩喋喋不休,聒噪的嘴就是学不会闭上,这个时候他便开始给那小狮子甩脸色看了,在辛巴找他之后,他就那么缓缓起身,优雅地跃到一旁的洞穴中趴下。那段距离对一个年幼的狮子而言终究还是稍远。但大部分时间,他还是会趴在那里,听那小家伙说话。辛巴也在那时学会了适量而行,他的叔叔愿意和他呆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随着他自顾自的说话而过早结束,当他发现那头雄狮神情不对时,他便会结束,然后趴在对方身边,观察他。


到后来,他甚至学会了精简语言。


孩子的本性是贪玩的,他有时会和娜娜玩得忘记时间,在草地里打滚嬉笑,捉蝴蝶与昆虫。或是一起在小溪里打滚,那个时候他就将他的叔叔彻底跑到了脑后,忘却在溪水潺潺之中,有时还会在污泥中滚落一黑,脏兮兮地跑回去。


刀疤看着这个哥哥与他所爱的造物。如今滚了一身泥巴脏兮兮的样子忍不住一阵恶心。“带着你的一身泥巴滚远点,用你的脏爪子碰我?想都别想。”


辛巴于是冲到河水尽量让自己的毛发便会原来的颜色,清洗了自己。但当他跑回叔叔那里后,却尴尬地听到刀疤告诉他——你的后背仍旧不干净。


那个时候,他不近人情的叔叔破天荒地张开嘴,用他温热柔软的舌头替他清理了那团污迹。这触碰不像母亲的那般自然,或是父亲的亲昵。他像一团火一样撞进了幼狮的心,让他感受到一种怪异的情愫和发痒的,不自然的酥麻感。他缩回了脖颈,难以置信地望着他的叔叔,然后下一刻他感受到了对方的掌心推开他的脸。“滚回去,脏小子。”


他那天落荒而逃。


他曾窥见刀疤狩猎时那股暗含的蓬勃欲发与惊人的爆发力,力量蕴含在他漂亮的肌肉线条之间,他优雅的身姿,甚至捕杀猎物时张开的口都如此牵扯着他的心脏,他尊敬,敬仰他的叔叔。而这份感情几乎是与生俱来。刀疤张开他的口,尖锐的牙齿深深侵入,撕裂动物的脖颈,咬开皮肉,品尝着鲜红的血肉,甚至伸出舌头舔舐。幼狮看呆了,就那么驻立在一旁,瞪大眼睛看着他的狩猎技巧。


那个时候,他的叔叔注意到了这份视线。


“辛巴,过来。”


他和他的叔叔共享了一份午餐。他看着对方嚼碎,撕扯食物的模样,只觉得心跳加速。他的视线躲躲闪闪,停留在刀疤吞咽的喉咙上,甚至连碎肉坠入食管的声音也随着这注视放大数倍,他忽然觉得这画面灼烧着他的视线与在胸腔热烈跳动的心脏。


他是如此敬爱他的叔叔。


甚至当后来,沙祖提及过的婚姻问题提醒了他——那时辛巴第一次想到的是,至少要和一个和他叔叔一样富有力量,美丽,如此难以捉摸的狮子当伴侣。



就算刀疤永远那副高傲不易近人的模样,但他在那些日子里不是没和他一同捕过猎,在溪水之中奔跑,看过那片土地的落日与初升艳阳,他的叔叔总有一些奇怪的点子让他去实行,等父亲发现后会讲他狠狠责罚一顿,但为了找乐子,他们都会帮彼此隐瞒真相。他比起长辈更像一位朋友……尽管可能没有那么亲密无间,隔着一层若有若无的敬畏,但他仍旧无法不去喜欢刀疤。他太过迷人。


后来物是人非,幼狮开始长大,成长,步入少年,他看到有些雄性动物之间也会相爱缠绵时忽然想到了他的叔叔。


他那对他说——“快跑”的叔叔。


等辛巴回到他的家乡,第一次听到父亲之所以死去的血淋淋的真相时,那份朦朦胧胧,不明所以的尊敬似乎被那毒素一般扎根萌生的狠撕扯得一干二净,而这份恨意之中意外地诞生出了那一点隐瞒至今终于得以重见天日的爱。被崩坏离析扯开彻底地暴露在外,混着黑漆漆的恨扭曲地生长发芽。

以至于后来他进入他叔叔时,尖锐的前爪在他本就伤痕累累的皮肤之上留下新的属于他的痕迹,暴躁之下每一次侵犯都如此之深,进入最深处,那漂亮的躯体,曾经无数次出现在血气方刚少年梦境中的身躯如今终于在他身下起起伏伏,刀疤伸长的脖颈之下发出那一声声压抑绵长的沙哑低吟,他只觉得年少埋在心底的那团火终于彻底地蔓延到了他的浑身上下,灼烧烫伤着他的一切。他叔叔此刻的声音像极了昔日捕获猎物时由喉腔伸出发出的,压抑的低吼,如今也染上了些许无法抑制的颤抖尾音。


他的柔情只有在将他叔叔逼得掉下几滴泪珠时才会展现,辛巴会俯下身,轻轻地用舌头替他舔舐那温热的泪,就如他往日舔去他毛发污迹时一样。突如其来的缠绵缱绻引得那呻吟如此勾魂摄魄,他明白——情爱之事终究还是让他的叔叔舒适的,自己带给他的快感让他颤抖不已。


那时候,他的叔叔便笑了。


“先王看到你这幅样子会为你自豪的,侄子。”

随后这份温柔便和着那份羞愧与背德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他们还是会在最后接吻。

一个含情脉脉的吻。

“叔叔,看着我。”辛巴说。

“当然了,陛下”他又和儿时对待那头幼狮一样,慵懒地抬起了眸,以那刻薄不屑的神情望着他。

直到唇上的温热散开

END

评论(83)
热度(4822)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奈猫 | Powered by LOFTER